新能源汽车领域订单大幅增长 宁波精达2022年扣非净利预增74%-109%

2023-01-30 15:15 |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 作者:侠名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针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公司推出的电池结构件以及驱动电机铁芯高效成形装备市场需求强劲,冲压电机铁芯、电池盖板的MCP系列、GD系列高速精密压力机和用于电池壳拉伸...

        1月29日晚,宁波精达披露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2022年,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1.30亿元到1.56亿元,同比增长51.74%到82.05%;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27亿元到1.53亿元,同比增长73.75%到109.46%。

        针对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公司推出的电池结构件以及驱动电机铁芯高效成形装备市场需求强劲,冲压电机铁芯、电池盖板的MCP系列、GD系列高速精密压力机和用于电池壳拉伸成形的凸轮传动压力机、伺服拉伸压力机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关键生产装备已实现较好的市场覆盖。2022年,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高景气度,公司动力电池结构件和驱动电机铁芯高效专用成形装备销售订单大幅增长,有效提升了公司业绩。

        同时,在国家双碳战略背景下,电机和换热器效能升级推动了相关成形装备更新升级的需求,公司在相关专用成形装备领域持续研发的优势得以体现,首创的翅片存取机、无屑小弯头成形一体机等设备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换热智能化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公司通过技改和优化管理,提升了制造能力和盈利能力,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3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